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new hair=D

                                                                       
Hello! Myspace Comments
哦啦啦啦
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都在忙补习,补课,改正>__<
加上天气很热
感觉我快中署了
放学回到家
整个人就是无力
==''
昨天去剪头发咯
心血来朝突然想剪
就自己去剪了
本来想剪短短的
可是有很舍不得
所以剪layer2层
剪出来得头发并不是我想剪的
我不是很满意我现在的发型
不喜欢现在的头发
因为不太直了
会翘了
因为上半部分太短了T___T
下面的还算长
所以我还算可以接受咯
都剪了能怎样
只好等头发长长咯

我真的好想念我的长发T__T

----------------------------
我的新发型!!








im honey domo=ppp

Bye Myspace Com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