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bad mood day!!!



今天的心情好差好差
莫名的差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为什么心情不好
最近的我
很莫名其妙就会发火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谁可以告诉我我到底怎么了??
我快不认识眼前的自己了
也许我变了
真的变了
自从被他伤害以后
我变得很小心
我变的很害怕爱情
怕再次爱上错的人
这些日子以来
我每天都心情不好
我也变得不再对任何人述说我的心事
因为已经没了信任
这份爱是我的秘密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爱谁
有时候会想起他
可是我不会再找他
因为那不该是属于我的
所以我只好把这份爱埋藏在心中
如今
我的世界已经不再谈爱情
我甚至逃避有关爱情的东西
因为他..我真的受伤了
而且伤的很深很深
没人看的见我心中的痛
我好累
我很想忘记那些事情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脸上是微笑可是心中却是一滴一滴的在流血
我好痛苦
这份爱把我憋得很辛苦
我想放弃可是我还放不掉
我只希望有一天
我能够快快乐乐的生活
所以傻到去把头发剪了
真的很舍不得
可是还是剪了
已经半年了
我的头发陪着我一起成长
时间让我的头发越来越长
可时间却带不走我心中的伤
也许我真的想要从新的作回我自己
所以才把我的宝贝头发剪了
原因只因为我想忘记过去的伤痛
可借把头发间断的理由把一切回忆给忘了

-------------------------------------------
最后一次拍的长发照片

i miss my long ha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