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爸爸父情节快乐=)



Father's Day Myspace Comments
今天是父情节快乐=D
祝我爸爸happy papa day=ppp
还有全天下的爸爸
父情节快乐

爸爸
对不起
真得很对不起
还有谢谢你
把我养大
如果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记得有一次
因为你说
宁可我小时候被烧水烫死算了
我听了
哭了
眼泪不停的流下来
因为我想不到我最爱的爸爸会说出这种话
我死命挂你电话
躲在楼上死都不理你
因为我整天都没吃
你来哄我
我就是不听
因为我真得很气也很伤心
最后你跟我说对不起
说你心也很痛看我这样
要我吃
怕我胃又痛
我听了
哭了
因为我很感动
爸爸从不说对不起
这算他第一次说吧
我没话抗议了
所以只好乖乖吃饭
过后的那几天你也对我很好
好到我不习惯
我觉得好幸福因为你是我爸爸
可是现在
又来了
凶凶的你又回来了
可是没关系
因为你跟其它的爸爸不同
我们的年龄也让很多人以为你是我爷爷
可是
没关系
因为你是我爸爸
独一无二的爸爸
最疼我最爱我的爸爸
虽然你偶尔对我很凶
可是我知道那是你爱我关心我的方式
偶尔我还跟你吵架
爸爸
对不起
每次惹你生气
还有谢谢你
每天当我的闹钟
每天要喊我起床
真得很谢谢你
我好怕好怕
如果有一天没有你
你离开我到另一个世界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好怕
没有你的一天
爸爸
我要你健健康康得
活到100岁
爸爸你一定要健康的活着
好不好??
你还要看见我穿婚纱的样子
然后给你抱抱孙子/孙女
让我的宝宝叫你一声外公=')
爸爸你一定要活到那天活到更久
可以吗
我祈求老天爷
一定要让我爸爸健健康康的活着
我真的怕没有爸爸的日子
你终说快被我气死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爸爸
我不是有意去弄你生气的
可是这些话我不能对你说
我没勇气对你说
我很荣幸因为你是我爸
爸爸我爱你=*
你是最棒的爸爸!!=)

Father's Day Myspace Com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