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新电脑=D

Hello! Myspace Comments
啦啦啦~=D
部落格我来报道了=D
上课时间会少来了
因为很忙!没空><
忙着做改正
天啊
1题抄10次
T________T
我的手会酸死啊
oh no!!!!='(((((
add math><我讨厌你!!
后悔不把书读好
要抄到酱多
故意的><
我跟你拼了
我一定要考好给你看!!
为了我的前途
spm我跟你拼了
祝我加油吧!!!!='D

skip
星期4学校给新电脑--netbook
好可爱哦
小小架罢了
哈哈哈
可是送的东西的确不好==
deconnection有问题的
开不到T___T
也不能开pps><
想拿去format也不行
因为还不是我的
要等一年后才是真正属于我
可怜的电脑
你能耐吗??
算了拉有拿到就好
嘿嘿
我爽死
2架电脑
一大一小

Bye Myspace Comments
Bye Myspace Com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