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PLKN!!!I HATE YOU='CC

MySpace graphics: CoolSpaceTricks.com

很幸运的我中了!!!>.<
不是4D也不是6D
而是我最最最讨厌的--PLKN!!!!T___T
我从来没离开过家人
 我不会照顾自己
 我不独立
   我有严重的挑食
   我讨厌肮脏
晒太阳太久我就会要晕倒
要我怎样跟??=CC
要我爬泥土,跟别人一起冲凉
我怕我做不到><!!
我面对不了这些
去了我一定哭着回家
老天干嘛给我中啦
要整我??
我的朋友都没中
我是多么的羡慕T__T
可他们却要讨><''
没中应该很庆幸吧??
我不明白为何他们还要
cryT---------T
MySpace generator: CoolSpaceTricks.com

我很压力
我怕
离开家3个月
我克服不了
我怕晒
我不要变黑人T《T
没有爸爸喊我起床
没有妈妈帮我洗衣弄东西给我吃
我该怎么办??
如果可以选择那该多好
我一定不去!!
如果不能拒绝
那````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3个月也许是个考验
honey加油!!
是时候学会独立了
朋友们说得对
爸妈不可能会陪我一辈子
什么都得自己了
夸张的是全班都笑我连老师也是
说我很小姐
去了会怎样
一定受不了
不用你们觉得我自己都可以想象我在那里会是什么样子
也许我还还需要时间接受我中的事实T。T
要努力把书读好
去读书就能延迟
可是我的成绩??
我不敢看
没读书会考出什么好成绩
不管什么原因我一定会试
因为我不想去
如果什么方法都不行
那我只好祷告
希望会碰到好的朋友跟教练
不然在那我会死T__T
老爸老妈3个月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不敢想象
我会很舍不得你们T__T
毕竟我从没离开过家=‘((
god bless me='CC
MySpace graphic: CoolSpaceTricks.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