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有你真好=)


   如果有人问我说这辈子最不让我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我会说:那就是上天让我认识你=)
我感谢上天
派你下凡当我的天使
其实在我心中你就像我的亲姐姐
因为你——我的世界变得快乐
在我失意的时候
是你天天陪着我(打电话给我)
逗我开心
是你让我忘记那些伤心难过的事情
我非常爱你非常确定
你像情人又像知己
多么幸运能遇见你
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虽然这首歌是唱给情人的
但是在我心里你就像情人也像知己一样重要
不管是时间还是距离都不会改变我对你的感情
哪怕我认识你的时间没有很长
但是我想说
有你我真的很快乐
我喜欢带给我快乐的人
那个人就是你xiiao hyun binn(ah jie=D)
谢谢你
每天陪我=))
哪怕只是电话里
我也满足
这几天我的心情都很差
如果不是你
我想我会倒下去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我们聊的话题真的能让我忘记他们
我已经习惯了你的陪伴
如果我爱上你怎么办??
哈哈哈XDD

有这个可能
但是是另一种爱
可以说比爱情来得重要
所以不管你爱的是谁?
我都支持你=))
因为你值得我这么做=))
曾经有过失败的友情我不想重复
既然他们不把我当朋友
我也没必要这么做
我过我的
我的世界有你
你就住在我心里
我的亲爱的


我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就是不想错失你
我和你一辈子的友谊谁也猜不散!!
我相信你不会让我伤心难过
i trust u and i love u!!
我爱你我最亲爱的阿姐
xiiao hyun binn_<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